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发生什么事了


发生什么事了?

你的举动让我有点失望和伤心
不要以为我没察觉

我可以扮若无其事
因为我想要维持这友情

但不要把我当傻子
什么都不懂,什么都没发现



希望你知道
我不是个很计较的人

我做错了什么
希望你会坦白告诉我

至少让我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我错了
我一定会改。



我。
真心的把你当好朋友

把事情隐瞒
让我很伤心
once i'd made a mistake,
am I doesn't have any second chance to change it?

希望是自己想太多吧
希望是自己敏感了吧
希望是出错了吧

希望你不是那样。



怎么办?
我把“朋友”在我心里变得越来越重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