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今早发生了一些事情
emo了整天。

发现了自己的身体出了点问题
而且问题越来越严重了。

想要改变却无法改变
因该是自己越来越没用吧。

爸妈又来了,又问那问题了
自己也开始质疑我自己了

这是我要的吗?
我可以吗?
因该继续下去吗?

最近都不是很开心
自己懒了
效率慢了
时间乱了
朋友好像也变了
变得越来越远了
话题也好像越来越少了
每个人开始隐瞒事情了。

你与我
我不懂。

我的心
累了
裂了
痛了
讨厌现在的生活
讨厌现在的压力
讨厌现在的问题
讨厌现在的我


现在只希望微笑能带过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